党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团动态 >> 正文
有温度的推门——马院总支书记李颖芳同志开展党员家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18 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马院党总支书记李颖芳同志于7月17日开展书记走访党员家庭活动,深入到党员家庭中,认真了解党员同志家庭情况,倾听党员同志的需求。

在走访党员彭明威同志家中,李颖芳同志与彭明威及其家属促膝长谈拉家常,详细了解党员干部家庭家教家风、“八小时以外”生活等情况,对彭明威同志及其家属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作为双职工家庭,也是双党员家庭,彭明威同志及其家属能强化政治担当,加强自身作风建设,管好自己“八小时以外”的社交圈、生活圈,自觉抵住各种诱惑,牢牢守住廉洁自律底线。领导干部家属要多理解、支持领导干部的工作,切实发挥家庭监督作用,当好“廉内助”“贤内助”,筑牢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共同培育和建设清廉家风。

         

随后,李颖芳同志来到党员张晓辉同志家中,李颖芳与张晓辉同志及家属谈学习、聊工作、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学习工作、身体状况、家庭家教家风等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感谢张晓辉同志虽然孩子因病住院,但仍能积极配合学院开展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同时针对学院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鼓励家属要把好家庭“廉政关”,守好家风第一道防线。               

李颖芳同志指出,开展书记走访党员家庭家访是深入开展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抓手,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党员同志,应要带头弘扬优良家风家教,做以德治家、以情暖家、以廉兴家的优良作风。希望党员同志家属们继续坚定支持学院工作,以良好家风带动优良作风,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后盾。受访党员家属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和爱护,接下来将一如既往支持家人的工作,照顾好家庭、建设好家风,坚决树牢廉洁意识,不辜负组织的严管与厚爱。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